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关于电脑反应缓慢的处理方法
2017-06-30 16:49  

我校办公电脑一般都安装有360杀毒和360安全卫士,但是我们在安装一些软件(例如QQ等)时会自动给安装上其他安全软件(例如腾讯“电脑管家”、“百度杀毒”、“金山毒霸”等),这样会导致电脑运行十分缓慢、甚至系统瘫痪,因此提醒大家在安装一些软件时,最好在官网上下载,安装时注意是否附带有其他软件(一般会自动勾选,安装时把打勾的去掉即可)。如下图所示。

3863

去掉如上三个对勾再单击“完成安装”。

3E10

 

如果电脑已经安装了多个安全软件,需要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再单击“卸载程序”,找到相关软件卸载即可。

另外,很多程序自动启动也会使电脑变慢,将一些不常用的自启动程序卸载也可以提高电脑速度。在任务栏的右侧显示的就是当前正在运行的程序,右击相应图标选择退出或在相关软件中禁止这些软件自启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