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第58 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见闻
2023-04-19 09:37  

2023 48日,安全卫生处处长李静宇、教务处副处长王咏和信息教育技术中心杨扬老师前往重庆参加“第58 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本次参会重点考察信息化办公、新型多媒体建设方案、云办公和云机房建设方案、无纸化会议室、多场景音响系统建设方案等关于信息化与智慧教育、校园安全的电子产品。

此次考察与多家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目前高校信息化数字化已经普及到全国各个省市和地区,多媒体教室采用智慧黑板和智慧大屏是目前数字化校园和智慧校园的发展趋势。智慧校园建设中应用到的数据综合分析与监测技术,远程巡检系统,为教师的使用报修和维护带来便利。这些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广对我校后期智慧校园的进一步建设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