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信息教育技术中心实地调研考察“模块化机房建设”
2023-05-17 08:45  

2023年5月14日,为助力新校区信息化建设,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大海与刘欣、杨扬三位老师一同前往唐山曹妃甸某钢铁集团的模块化机房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在技术人员的指引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机房的供电、空调、机柜和综合布线的设计与安装,同时对防静电地板和气体灭火装置等细节部分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与技术人员沟通,全面了解了模块化机房建设及运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随后参观了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的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对政务云、阿里云、唐山银行、一城一数等模块机房进行了参观考察,从多个角度为新校区模块化机房的建设做准备。

此次调研考察对学校新校区数据中心模块化机房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不仅对模块化机房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而且在对一些细节问题的交流中,还为更好的指导我校根据实际需求深化新校区模块化机房建设与新校区信息化新基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