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正文

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2016-11-02 15:18  

信息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16年9月,前身是教务处下设的电教中心。

信息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全校信息与教育技术工作,具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职能。其职责如下:

一、负责全校信息与教育技术培训;指导、培训、督促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正确使用、维护、保管教育技术设备。

二、负责学校校园网络的规划设计、建设验收、升级改造;负责校园网骨干线路、中心交换机房及各楼宇交换机房的运行维护。

三、负责学校声像、多媒体课件素材库的建设工作,制作、引进、管理用于教学的各种电子音像素材。

四、负责学校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闭路电视系统、语言实验室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

五、负责全校教育教学、科研和学校指定的校级活动的照片、录像的拍摄、资料收集工作。协助校档案管理部门做好校级声像档案的收集、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信息教育技术中心在分管领导李小六副校长的带领下,立足于学校“建设一流幼专”的发展定位,以“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为己任,秉承“说实话、干实事、讲实效”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与创新,为实现信息教育中心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