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计算机机房学生上机守则
2016-10-18 16:03  

1、凡进入机房的人员除须遵守校规校纪外,还必须遵守机房的各项管理规定。

2、不得随意进出机房,预备铃响后(正式上课前5分钟)方可进入机房并严格按教师指定的机位就坐。

3、爱护机房内设备,雨具、仪器等不得带入机房,不得乱扔果皮、纸屑等,实习用纸学生要自行带走,严禁乱写乱画。

4、开机时如发现电脑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等待重新安排和调整机位。

5、遵守安全操作程序,不得在计算机上做任何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严禁对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进行破坏性操作。

6、严禁利用计算机网络观看、传播、拷贝、制作低级、淫秽、反动、迷信等不健康内容。

7、严禁擅动设施,即使是耳机等简单设备也必须在当值教师的授意与监督下方可拆卸与安装。

8、严禁上机时打游戏、上网聊天、浏览有不健康内容的网站。

9、严禁私接电源、拉线路,严禁乱动电闸和消防器材,严禁使用明火。

10、凡因操作不当或故意违规操作造成硬件损坏,应按照价赔偿。

11、上机结束后按操作顺序关机,并将桌椅、键盘等复位;做好机位周围的清洁工作。

12、违犯上述规定且不听教育劝导者,取消上机资格,并由学校按校规进行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