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机房管理制度
2016-10-18 16:00  

为规范机房管理,提高计算机使用效率,保证计算机设备安全和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1、机房财产设备由信息中心集中统一管理,并建账登记。

2、教师要爱护机房的各类设备,发现损坏和丢失要立即向信息中心报告,配合调查原因,并追查责任。

3、设备出现故障较小时可由当值教师自行解决,较大故障要及时向相关人报告,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对故障查明原因。

4、在计算机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各机房软件安装首先满足各专业教学大纲规定的要求,再考虑安装其他软件。对专业教师和学生提出的其他软件安装要求,未经许可私自从网上下载、安装任何软件的师生,如引起系统故障,视为违纪,一经查实,由当事人承担相关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