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语音室安全工作规定
2016-12-02 14:27  

1.强化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对语音室的消防器材妥善保管,要求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以应付急用。如发现意外情况及时组织人员疏散,并在最短时间消除火情。

2.加强工作人员防盗意识,非工作、教学人员不允许随便在语音室参观逗留,每天下班前工作人员必须到各语音教室检查断电情况并锁好门窗。

3.任课教师首次上课之前,要对在语音室上课的学生进行设备使用方法和安全常识的培训,如因违反规则损坏设备要予以相应的赔偿。

4.上课时注意安全,防止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如有异常情况发生应立即切断电源,并向管理人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