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语音室学生守则
2016-12-02 14:28  

一.不得在语音室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更不得相互追逐打闹和敲击桌椅。

二.不准携带与上课无关的东西如食物、水果、饮料、水杯、口香糖等进入语音室。

三.保持室内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及其他杂物,严禁在桌面或墙壁上乱写乱画。

四.服从教师管理,严禁动用语音室内的其它设施,未经允许不得使用教师机,不得改动或移动室内的电源、空调、机柜等;不得接触机器后的网线、电源线、电源插座等。

五.使用语音设备时,必须做到拿到耳机要轻,按键用力要轻,移动座椅要轻。

六.在使用语音设备的过程中,如遇到故障,应立即向老师报告,由老师处理,不得擅自处理。

七.下课时,摘下耳机后必须按原样放好,关掉学生终端电源,将座椅摆放整齐,依次离开座位。

八.爱护语音设备,对未按操作规程操作造成设备的损坏等不良后果,应按原价赔偿,凡有意损坏设备者加倍赔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