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信息资源  常见问题  返回幼专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用软件>>正文

看图软件ACDSEE3.1
2016-11-02 16:50  

ACDSee简称奥视迪,是Windows中一个很流行的看图软件,它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界面,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优质的快速图形解码方式,支持丰富的图形格式,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功能等等。

ACDSee是当前使用最为广泛的看图工具软件,它的特点是支持性图像格式多,它能打开包括ICO、PNG、XBM在内的二十余种图像格式,并且能够高品质地快速显示它们,甚至近年在互联网上十分流行的动画图像档案都可以利用ACDSee来欣赏。它还有一个特点是快,与其他图像观赏器比较,ACDSee打开图像档案的速度无疑是相对的快。

ACDSee近几年因为Windows xp下自带的看图工具的出现而有所衰落,但看图软件第一的地位依然不改,依然是支持格式最多、使用最广泛的看图软件。

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教育技术中心 |  电话:0315-7312996